今天看到新聞說
一名台灣男子到馬爾地夫度蜜月, 結果在浮潛時不慎溺斃
看到這則新聞我真的頭皮發麻
我們也在馬爾地夫度蜜月, 所以特別能感同身受
新婚耶, 該是開開心心的和另一半出遊, 享受沒人打擾的兩人世界,
該是最甜蜜最難忘的一段旅程, 卻變成另一種難忘......

會如此感受深刻, 是因為我也經歷過老公跑去浮潛, 
我在水上屋陽台看著海面卻找不到他身影的那段難熬

老公不是很擅水性,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游不遠,
就在水上屋的陽台邊上網邊盯著他
但是不久後, 我已經看不到他游到哪裡去了
那時候的一分一秒都是很難熬的
不過老公回來後我只有輕輕淡淡的說我剛好擔心唷
其實我的內心是超級超級擔心!  ~_~


我想我需要練練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