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是表妹的心肝寶貝,在九月底的時候因故來我們家借住一個月
她是一隻家教很好、個性很好、脾氣很好、聰明乖巧、人見人愛的雪納瑞
我幾乎找不出她的缺點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她太過熱情,很愛飛撲人,

尤其是下班回家,她看到有人回來陪她,就會興奮的跑跑跳跳,

然後在你蹲跪著想要摸摸她抱抱她時,她就會飛奔過來要親你,

但是她不會控制距離和力道,我的下巴就被她撞了好幾次...
有一次老公怕被她撞下巴,蹲跪著時上半身微往後傾,
結果小可愛就用頭槌!!  一頭撞在老公的大肚南!!  而且她還有助跑!!
不過我們還是很愛她的熱情,被她親得滿嘴口水也是很開心低~~

以下是這些天來和她相處的有趣事蹟:

(一)
小可愛的才藝很多,握手、換手、Give me five、裝死、聽命令才吃東西等等
去朋友家或回娘家都會帶幾顆她的零食,走到哪表演到哪,
還有一招一定會秀,而且也會得到激賞
就是帶她去別人家都先帶她去廁所尿尿,告訴她這是可以尿尿的地方,
她就會記得而且下次去她也還會記得在那邊尿尿唷!!

(二)
我們家地板是拋光石英磚,每次叫她坐下,她都只能坐不到一秒鐘,
因為她的後兩腿就會滑滑滑...滑到變成趴下...
所以每次要表演坐下握手,一定都要找後面有障礙物的地方,
用以擋住她滑不停的小屁屁!

(三)
盤腿坐在客廳地上,她會突然跑到你身邊,然後就把頭放在你的大腿上,
眼睛咕嚕咕嚕看來看去,很好笑哩

(四)
到外面餐廳吃飯,給她一張椅子,讓她坐在桌子邊邊,
她會把頭放在餐桌上,並且帶著無辜至極的表情看人,
這麼乖又無辜,讓人忍不住想給她吃點東西,
但為了她好我們都有忍下來,即使忍到都要內傷了...

(五)
有一天不乖,趁我們去上班時竟然亂翻垃圾桶,
垃圾桶有蓋子但她是把整個垃圾袋拖出來,
結果吃到一點點雞骨頭,快把我們嚇死了,怕雞骨頭會刺傷內臟,
還好觀察了幾天都沒什麼異狀,便便外觀也很正常
後來當然也被我罰站了一下子囉!

(六)
某天老公坐在沙發上,小可愛趴在旁邊睡覺,老公噗地一聲放了個屁,
小可愛就馬上翻過來四腳朝天,是薰昏了嗎?  哈哈哈
配合度指數100%

之後又有一次,老公又放了個屁,小可愛就跑掉躲得遠遠的,
嗅覺功能檢查--正常!!!

(七)
小可愛洗澡時也很乖,但是剛洗完正要拿毛巾把她包起來的時候,
她已經跳到我身上狂蹭我的衣服,是她洗澡我洗衣服就對了
所以第二次我學乖了,毛巾是包在我身上的,
等她在我身上蹭完再把她包起來帶去吹乾~~


還有很多好笑事蹟,等想起來再繼續補充,基本上她每天都很好笑,
真是個小天使來著,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一轉眼一個月的期限快到啦,只剩一個禮拜了,嗚嗚
小可愛說她不想回去啦~~ 
一針這幾天妳是找不到我的,我不會接妳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