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地一轉眼, 小可愛來我們家兩個月了耶!
她依然是很乖, 只是偶爾會歪頭若有所思,
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念她的狗玩伴~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說狗狗聽不懂人講什麼,
只能從人講話的語調判斷情勢, 然後就有一個網友說
她都用很開心的口氣跟狗狗說: 妳好臭唷~ 妳好臭唷~~~
結果狗狗以後聽到"妳好臭唷"就會開心地搖尾巴  XD

然後就造就出我和老公最近很愛玩的惡毒遊戲,
------------------------先來一個前言-------------------------------------------
小可愛如果乖乖吃完飯,我們會用很開心的語氣和音調跟她說
"妳好棒唷, 乖乖吃飯耶, 吃好多唷, 棒棒!!" 重複講個好幾次讚美她
---------------------------------------------------------------------------------------
而在我們的惡毒遊戲下變成用讚美的語氣說:
老公: "小可愛, 我要把妳煮來吃, 還要把妳大卸八塊, 生吞活剝..."
我: "小可愛, 我要吃妳的小狗腿, 四隻都是我的, 狗胸肉是姨丈的, 嘿嘿嘿..."
小可愛聽我們這麼開心還邊講邊摸她, 也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哈哈哈!

最近小可愛發情了, 開始有一點點滴血,
我就參考了網友教學, 用要淘汰掉的小褲褲自製了一條生理褲,
等MC量大要穿的時候裡面再加個女生用的護墊即可,
然後就等MC第十天左右就要帶去交配囉,
小可愛加油!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小可愛試穿生理褲 (用舊褲改的)


覺得小可愛應該穿可愛一點的褲褲, 所以我買了一條可愛一點的來改:
(本來想找豹紋,可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