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9 Day6  Chena Hot Springs Resort --> Mount Aurora Lodge

住宿: Mount Aurora Lodge

 

早上起來吃完自備的早餐、把行李收一收就丟上車&去辦退房,不過我們可還沒有要離開,我們又跑去岩湯泡了一陣子,大約一個多小時後穿上衣服出來到岩湯周圍逛逛拍照,憑藉泡完湯的暖意我們只穿兩件衣服卻不會太冷,再到Activity Center做行李吊牌兼大啖哈根大使冰淇淋降溫(咦?),稍事休息後再度跑去岩湯鬼混升溫 XD  

 

IMG_2298 (複製).JPG

IMG_2316 (複製).JPG

IMG_2330 (複製).JPG

IMG_2348 (複製).JPG

IMG_2350 (複製).JPG

IMG_2370 (複製).JPG

 

泡完到園區走走,有聽到員工跟別的客人說馴鹿區裡真的有馴鹿,從小都只看過卡通馴鹿的我們當然要去看看本尊! 我一開始分不清馴鹿(Reindeer)和麋鹿(Moose)的差別,但這兩種動物的圖像在Fairbanks隨處可見,看多了依稀能分辨體性精瘦、鹿角像樹枝根根分明的是馴鹿;體型魁壯(肥?)、鹿角根部大大片的是麋鹿。 

 

這是網路上找的麋鹿

moose4.jpg

 

這幾位是Chena養的馴鹿

IMG_2390 (複製).JPG

IMG_2394 (複製).JPG

IMG_2400 (複製).JPG

 

銀白色美麗的Chena

IMG_2408 (複製).JPG

 

離開Chena再度去Mount Aurora Lodge,沿路黃昏粉嫩的色溫好美。今晚在Lodge自理晚餐,把身上的糧食翻出來銷一銷,Lodge女主人今天還準備了巧克力餅乾給住客解饞,很窩心唷!

因為只穿登山鞋夜裡等極光實在太冷,想起Lodge主人前幾天有提到玄關有一些玩雪設備或靴子我們可以借去用,就問了Max我可以借穿靴子嗎? 結果他要我等一下他去奶奶(Lodge女主人)房裡找找,最後拿了一雙brand new的靴子給我,而且size整個跟我超合! 挖咧,換我不好意思了,新鞋耶! 女主人說這雙靴子太大她沒在穿,不過也有借其他客人穿過就是了,呼...稍微沒那麼不好意思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早知道前幾天都要跟她借的 :P

 

今天隔壁又沒人住耶,廁所又是獨享,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