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哥要上課,所以我們大約兩點才從台北出發,
第一站先到南澳的建華冰店吃傳道冰,有分加蛋/不加蛋,
加蛋就是打一顆生雞蛋在上面,不加蛋的話是放一球南瓜冰淇淋取代,
冰的本身有彈珠汽水的味道,我個人不特別喜歡這個味道,
但南瓜冰淇淋還不錯吃! (ㄜ...沒照到傳道冰, 只有紅豆牛奶冰...)



在建華冰店旁練習拍大合照 (豆油也有入鏡唷!)

 
 
在清水斷崖有停下來賞景,不下來看還不覺得自己是沿著峭壁開車的呢!

 
 
約莫6pm進入花蓮市後先到蔥油餅街買炸彈蔥油餅,
聽說7pm就打烊,所以得趕快趕過去!
不幸的是,我們到的時候最有名的老店已經售罄,
就轉往第二多人的店,但沒想到也賣完了
但是拜豆油之賜~~我們拿到一個蔥油餅耶!!
因為老闆娘家裡也有雪納瑞,看到豆油太開心了,
就把別人電話預約的挪一個送給豆油,哇哈哈~ 豆油也是有貢獻的!!
我們就四個人克難的一起吃一個蔥油餅,真的很好吃唷!
(豆油: 明明是送給我的耶…我連一小角都沒有(悶~) )
 

再來到吉安的好所在(我一直講成好自在…)民宿check-in,
4人房特價2,700元,內外環境乾淨又舒適,推薦唷!
當初會選這個民宿是因為民宿的外面有一片草坪可以讓豆油奔跑,
不然本來是考慮市區裡一間只要2,200元的民宿,
看來多花的500元只好從豆油的零食費裡面扣啦!


 
晚餐到自強夜市覓食,拿著Pat研究好的自強夜市攻略,
卻被各地來的滿滿的觀光客整個打亂…
“第一家烤肉”要等100分鐘、果汁店排長龍、棺材板要等40分鐘
有名的全部都要排很久…我的媽阿…





但既然都來了,就認命的排吧!
除了沒吃第一家烤肉,潤餅、棺材板、果汁都有吃到! 好滿足阿!
然後又轉往南濱夜市逛逛,南濱都是遊樂器材居多,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買個石板烤肉捲就回民宿休息囉!
 

進房前在民宿草皮的石椅上坐了一會兒、跟園丁(主人自稱)聊聊天,
晚上的草皮上有好多大蝸牛唷! Pat還不小心誤踩一隻  >”<
主人說,夏天還看得到螢火蟲唷! 果然是好山好水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