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話題都圍繞在狗狗  讓我回想到一件很特別的事 

高中時和朋友A.B.C去北海岸玩 
在沙崙再過去一點有一個人不多的漂亮沙灘 (詳細位置我也不知道
大家興高采烈的跳下海玩水    

朋友A.B比較會游泳就游到深水區去了  

我和C就在淺灘處打打水仗  泡泡水 
 

此時跑來了一隻類似拉不拉多的黑色大狗狗  

附近沒有別人  不像是跟著主人來的  但也不知道哪冒出來的  

牠跳下水後跑到我身邊  卻一直把我從淺水區推推推   推上岸 

因為海水的浮力我變得很輕  很容易就被牠推著跑  

但是我還想玩水阿  所以我又跑到淺水區去  

結果狗狗又來找我  用牠的頭把我又頂回岸上 

就這樣試了好幾次  我一下去  牠就把我推回來 

明明朋友C就在旁邊  狗狗就只找我不找C  

到後來我也放棄了  牠希望我留在岸邊我就留在岸邊吧 
 
 

雖然還是不知道牠是哪來的  在那邊做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下水  

但感覺上牠是來守護我的  可能怕我出什麼意外  所以讓我遠離危險  

狗狗真是揪甘心  我愛狗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celia 的頭像
    Patcelia

    Pat&Celia的人生大小事

    Pat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